关于菜单编辑的问题

This is the LXDE forum for Chinese users. Feel free to ask here in Chinese.
這是 LXDE 的中文討論區,歡迎在本討論區使用中文表達。
carlos444_444
Posts: 2
Joined: Sat Feb 14, 2009 1:16 am

关于菜单编辑的问题

Post by carlos444_444 »

1,lxde没有图形化的主菜单的设置程序(Gnome下有alacarte,但是安装这个需要太多依赖关系,就失去了lxde轻量级的意义),请问有没有这方面的开发计划。
2,lxde下,development(开发)菜单和Debian菜单默认为隐藏的,请问如果不通过菜单编辑器,能否通过编辑配置文件的方式来让隐藏的菜单显示,方法为?这个真的很重要,因为很多程序安装后默认不显示在菜单中。在wiki里找过了也没有这方面的介绍。 :?: :!:
may2011
Posts: 4
Joined: Fri Apr 22, 2011 3:47 am

Re: 关于菜单编辑的问题

Post by may2011 »

谢谢你的信息分享。 :P 我又多学到了一点呢
Lock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