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顧 LXDE.org 論壇

This is the LXDE forum for Chinese users. Feel free to ask here in Chinese.
這是 LXDE 的中文討論區,歡迎在本討論區使用中文表達。
User avatar
medicalwei
Posts: 22
Joined: Sat Aug 30, 2008 11:04 pm

歡迎光顧 LXDE.org 論壇

Post by medicalwei »

歡迎光顧 LXDE.org 論壇,在下乃網站管理員魏藥。
如果需要中文或是其他語系的介面,有註冊帳號者可至會員控制台偏好設定中設定。

目前版規尚未訂定,就先請大家自律,主要就是別在除了此版以外使用除英文外其他語言,相對的本版也請以普通話為主;當然,本版反對注音文與廣東文。
smartly
Posts: 11
Joined: Tue Oct 14, 2008 9:46 pm
Location: 中国.上海
Contact:

Re: 歡迎光顧 LXDE.org 論壇

Post by smartly »

非常非常喜欢 lxde 的一些方式,来中文区支持一下国人。
skl90041
Posts: 2
Joined: Fri Sep 25, 2009 8:08 am

Re: 歡迎光顧 LXDE.org 論壇

Post by skl90041 »

魏藥大大您好:
我看到LXDE介紹,還滿喜歡的,再看到系統需求說Pentium II,192M就可以跑,心裡就更高興了,想說家裡的舊電腦還是可以拿出來用了。遂下載了debian-live-502-i386-lxde-desktop.iso用VirtualBox來試用看看,結果有點失望的說,因為,介面全是英文,不知道要如何修改解析度。真希望LIVE DESKTOP版可以有中文介面就更好,再加上有能調整解析度的,會更好。
藍天黃鷲
Posts: 4
Joined: Thu Dec 31, 2009 3:56 pm

Re: 歡迎光顧 LXDE.org 論壇

Post by 藍天黃鷲 »

LXDE本來就是我們國人主導開發的。當然得支持一下。
不過個人覺得LXDE的操作方式相較Unix(寫“Unix”而不是“UNIX”就是強調UNIX和類UNIX——包括BSD和GNU)系統,更像Windows,但LXDE卻主要用於Unix。
作為一個Unix用戶,個人不是很喜歡Windows的操作方式,卻很喜歡LXDE桌面環境——一句話,希望LXDE在桌面佈置和操作方式(比如功能鍵組合和快捷鍵)上向CDE(Common Desktop Enviroment)和同樣基於Gtk+的GNOME靠攏。
頭頂藍天,足踏黃土。生立於天地之間!
Locked